From Yan

骑车去拉萨后,在做打算。

Day  2
早上6点半吃早餐,7点出发,骑行50公里,已经10点了,平均下来,一小时骑15公里、然后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晒着路面,感觉蒸桑拿一样,然后机智的我在高架桥下梁到了11点40多,突然有两个骑友过来打招呼,我问他们从哪来,要去哪。
他说:我们到武汉,我们半个月前从深圳出发的,一天骑一百多点,因为队友腿肿了,所以慢慢骑。然后他问我要去哪里。
我说:我要去拉萨,开始打算川藏线,现在打算滇藏线。然后他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说起去年走川藏的事情。
听他说了好大一会儿,他队友说饿了,去吃饭,然后我们三个人就拼餐。中午休息了一会就出发了,一起骑了20多公里,下了3次雨、穿上雨衣还没走5公里就又不下了,继续往前走几公里又开始下,就这样反复好几次,时间一晃就3点半了,我离汉口火车站还有50多公里,我就停下和他们俩告别,随后照了这张照片。今天说的话蛮多,心情是不错的,肚子是不好的,拉肚子都拉了三次,现在好虚啊。不说了。

评论(2)
热度(13)
©From 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