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Yan

骑车去拉萨后,在做打算。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青年,
骑车去拉萨以后,我觉得我更难融入生活和工作了。
我有着一个自由的灵魂,
偏偏又做回了10年前工作,
和我叔一起共事简直比骑自行车上50公里的坡还要痛苦。
一天到晚除非必要,否则就不会有对话。
工作上的事,我天天挨批,
问他怎么做的快,怎么做的好,
回答只有一个,就这样做咯。
昨天晚上返工,他很生气,
其实我快受不了这个环境了。
工作蛮累,生活环境非常冷,
两个人没有对话,房间里也没有人气,
我觉得这次听父母的话来这里是错的,
就在我决定坚持做有关健身行业工作的时候,
母亲几乎求我让我来做家具,
我心软了,
来了,
6000块钱一个月
然后
我在25岁睡着了。

评论(2)
热度(1)
©From 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