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Yan

骑车去拉萨后,在做打算。
关于通山 - weisonz

关于通山

SiriusA:

 Welcome to 美丽的通山县,

这里的霓虹灯 绝对不会闪眼,

就像通山人民 所包含的一切,

通山这座城 又翻过了一夜,

城市很小 但是人脉很微妙,

从头到尾 一个小时都不要 多奇妙 多美妙,

早晨陪伴你的是五金的炸酱面,

晚上还有包坨甜辣让你无法入眠,

吃过喝过 那就上山呼吸新鲜空气,

对 记住 凤池山它是唯一,

对了 这里还有两个名人 “大桥和小桥”,

她们帮忙链接着老街和古道,

但是需要民营来斧凿 多枯燥,

下面的老街需要 更新换代的建造,

慢慢发达人了 都忘了本了,

于是在这里我又丢下一个梗了,

SHOW ME TIME AND SHOW ME FINE,

接下来 换我的HOMIE来介绍,

侯爵:我就是通山的死癌崽 我来自通山,

下了班 门一关 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通山,

通山噶个地方其不简单 把历史的书本一拿 一翻,

你不要被累瘫,

古代朱廷立在洞里学习 他当上了礼部侍郎,

这是通山人民的辉煌 我让你们晓得,

这是我们的心血 希望我们两个人也会被记得,

通山 这里就是通山,

现在来说 通山的吃的 让你们晓得 噶不是假的,

通山的甜辣辣到你的嘴直嗒 哈哈 再来二十串,

噶不是把你骗 甜辣吃起来就像是鸦片,

噶只是通山的一小部分 但是说不定你就会慢慢喜欢,

回到通山我们继续嗨翻 音乐不要关 这是我们今晚的精神晚餐,

通山 这是我们的通山,

通山最出名的肯定是包陀哇 但是他看上去他妈的像个球啊

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味道全国最强,

还有很多通山的东西 我在这里说不齐,

你们自己去寻找 通山的精髓。 


评论
热度(35)
©From Yan | Powered by LOFTER